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stomach burst

我很饱很饱咯
吃很多东西
瓦老
要变大肥婆了 /.\











昨天鼻子严重敏感
伤风到眼睛都开不到咯
很辛苦
所以我就马上回jb
要是再待在那边
我的鼻子会烂掉
拜四野不用考试了咯










蕴贤陪我回哈
我疯她陪我一起疯咯
哈哈哈哈
和她在一起真的会变肥
因为我们一直吃一直吃
肚子快爆炸了
哈哈哈哈











今天读了整天的书
终于读完了

开心
希望明天会做咯
不然我就晕倒 ==








走到哪里都是你的影子
回到家也是
回到房间也是
搭地铁也是
搭巴士也是
逛街也是
喝茶也是
我快疯了

要忘记你真的好难

如果没有就证明
如果不想证明
那也只能意味着我不够重要
我不被在乎
那我也无话可说
算了吧
随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