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lets shout

今天在家颓废
一点才起床
然后吃饭
然后上网
然后睡觉
然后再起床吃饭
现在又再上网
这就是我的生活
FML




明天要和姐妹去新
保佑我的脚不会再痛
晚上过夜
我们又会说话说个通宵了
呼 好期待

然后星期五又要去新 ==
哇累 ==
自己从家里搭巴士去
走在路上怕被打抢 >.<
哇 显!
早点去新
找个地方一个人逛逛
也许我真的是时候该习惯了
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今天我差点晕倒
原来sign bond的日期是今天!
我快疯了
我根本就来不及去新
在家里超想死
打给那个人又一直打不到
我快疯了
差点把电话和电脑都丢了
很想撞墙死了算了 ==
fuck!!!!!!!!!!! *&^$%$#&^%





烂透的生活
烂透的人生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管了
不管了!
随便吧!





一想起那些
我的心情就没办法平复
我很生气
很生气
气得想杀人
然后再杀了自己
啊!!!!!!!!!!!!!!
能不能拿把刀杀了我
不然就把我打得失忆
我不要记得
为什么那么在乎
请不要再想起了好吗
苹果是无所谓的!
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我讨厌我自己





也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