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gimme more


终于做完宝贝和鹿鹿的卡了哈
我觉得很美丽也!
你们不要嫌弃蛤
很用心做的也
呵呵










最近很缺钱咯 /.\
如果天能下钱就好了
哈哈哈
我真的很穷!!!!!
瓦老 ==









我想染发
我想烫头发
只是很懒惰去找妈妈帮我做
哈哈
我是猪
每天都只喜欢睡觉
XD










我想要小日记本
我想要小相簿
想把美丽的照照都放在里面
很有feel :)







口是心非就是我
嘴里说不在乎
可是心里却在乎得要命
慢慢的学会了[无所谓]
其实也不算学会
只是尝试找回以前无所谓的自己
可是
我真的就那么无所谓么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属于我的东西
我会抓着不放
我会很珍惜
可是不属于我的
我也不会硬抓在手里
不喜欢勉强的性格还是一样

可是有谁会知道我想把你占为己有
我硬让我自己装着不知道









什么是唯一
我慢慢的已经对这两个字感觉陌生了
[唯一] 是什么
谁能告诉我













今天的月亮和星星靠得好近
好美
星星好亮
可是只有一颗
唯一最闪耀的那一颗


陪我看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