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silent

我的脚很痛
有个人今天骂我妈的
还加上fuck
很好 ==











我全身很不舒服
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呼 快死了











背我
我不会走路了
要不就给我个轮椅吧












突然很想骂[妈的]
[fuck you]也不错
DLGG
/.\

请允许我今天骂粗话
因为真的憋了很久 ==













慢慢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带微笑//











原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