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Monday, August 30, 2010

just move on



星期六
罕姐妹们去了趟mind twister庆生

一天庆祝四个人的生日
婉雯 宝贝 鹿鹿 圣勇











达芬是个很大的惊喜哈
我和俐馨保密了很久那样
哈哈
结果宝贝真的哭了
我也一起哭
明明星期五就见面了
也哭过了
我还哭个屁哦
哈哈哈
很想念达芬
三个月没聚了
姐妹终于可以一起了
爱你们! <3











玩个ugly doll
我玩到满手是伤
还留血那样咯
我们很暴力
哈哈哈
我和婉雯抢到很像在抢老公一样咯
还撞墙 xD












下午谢谢vincent很多很多
要不是他载我去买花
我都不懂要怎样滚去买咯

还有也是载我去吃饭
不然我就饿死在家了
饿到手一直发抖那样
哈哈
还有晚上也是哈
载我去载我回
虽然是很恐怖啦
2am还待在mind twister那边讲鬼故事
在车很怕咯
不过
还是谢谢你啦 vincent好人好朋友!!!!
大家都那么熟了
就请你吃糖当做谢礼好了 xD
哈哈





今天考了psychology
瓦老
很难咯!!!!
要死了啦






还有两科就考完了
我就解脱了
可以放假了!!!!!!
哈哈哈哈哈













我不能静静没事做
我不能太得空
我不能待在家
我不能发呆
我要出去
我要充实的生活
我不要胡思乱想









天呐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对我












没关系
我会好起来的
潇洒的苹果会回来的
我会找回从前的我
从前什么都不在乎的我
很快乐的我













而你
怎么变得那么陌生
也许我们真的只适合做陌生人

希望你会记得我说过的
不要总是说忘了
就这样吧
好好享受你选择的幸福

陌生人。

4 comments:

  1. 谢谢你的eclipse啦..哈哈哈~
    你没叫我出去的话我也是很闷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说的蛤
    等下我叫你出去你骂我麻烦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不会啦..我酱好人..人好就是要被别人利用..唉~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哇 你的意思就是说我在利用你咯?
    难过咯 T.T
    哭了咯 淹水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