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blank

最近更新很频繁
因为我实在太闷了
快死了 ==




可是更新了又不知道要写什么
很烦



有谁能了解我的心情呢
心情一直持续的不好
不知道该怎么办




心情不好的原因应该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乱糟糟的心情
受不了了




我要的
得不到
我不要的
却对我那么好
你做的我不是看不到
你的心意我不是不知道
都过了那么久了
你对我的心始终没有变
可是 对不起
我不能自私的只想要你的好
而心里却没有你
我不要你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所以对你冷漠
我承认你是我遇过对我最好的最用心的
你是对我最死心塌地的
你是最疼爱我的
我的坏脾气也只有你忍受得了
我想说的是 谢谢你
可是 我不爱你
对不起
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 真的
一定会



而你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已经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
可是突然闻到那股熟悉的味道
就会让我开始百感交集
就会让我开始想念我们的回忆
可能我真的是嗅觉敏感吧
一旦习惯了这个味道
就会一直依赖着这个味道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越想要逃避
越会碰上
不管走到哪里
都是抹不去的影子
就算只是和朋友借个洗发精
都会让我用到一样的味道一样的牌子
怎么这样
难道老天真的那么爱玩我么
第一次 那么措手不及




can somebody help me,
can somebody teach me,
what goes wrong,
tell me please.






may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