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rainy day

外面下着雨
好像天天都下雨也
呵呵
我喜欢雨天













开始放假了
可是还是进出新
昨天去新跳舞了
太久没跳
我的脚一直抽筋

很痛!
跳到肚子也痛 ==
我太逊了啦











hey FBODZ!
you guys rockx man ((:
hahas! just feel like writing you guys here!
wootss :D











我要去海边
我要去逛街
我要做摩天轮
我要看星星
哇 我要很多很多

谁能陪我呢










等等就要罕姐妹们喝茶了哈
好久都没聚了也
很开心哦











是时候要去准备了
不然迟到会被打死
哈哈哈









is it my s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