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fun but tired

今天罕蛋和宝贝去了趟wild wild wet

其实三个人也可以很好玩
看到很多比基尼女人
我还是不敢穿
哈哈哈



在tsunami的假海上演了
恩才自杀片
哈哈哈
很好笑
那浪根本就不打也
我还想被冲很远的咯



结果下大雨
很大很大的那种
哈哈哈
很爽咯
我好久都没有淋雨了
最后一次淋都忘了是什么时候了




下次还要去!
;)

p/s: [其实有照片的 不过不好意思放上来 xD]




我烧瞎了
没声音了
可能是刚才玩滑梯的时候喊到太大声了 ==

宝贝和蛋说
我们三个会一起发高烧那样
哈哈哈哈! ==


今天很夸张
我剩下一块钱回家
史上第一次创造的纪录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