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哇烤猪

刚回到新!
哇 我快热死了咯
刚才在custom差点心脏病
人多到吓死我
整个就是洪炉咯 /.\



六点起床
冲凉冲到很香
结果去到custom流汗流到屁样
快疯了




幸好在那里遇到麦拉
不然我就排队排到死 ==
在巴士站着被太阳晒了很久
我快变烤猪了 ><
大赛车是怎样
用走的更快!





结果custom里面空的!
为什么外面人多到酱?
那些人是人间蒸发了吗
无奈咯




刚才在巴士有个jekark的uncle踩我的脚
踩了就算了
还跟我转一下
我是痛到!!!!!!!!
脚趾差点断咯
有鞋印咯 ==
很想打人咯 @*#&@#^@*





等等12.30pm有考试
很显
又要去那么冷的hall考
我真的是一边发抖一边作答 ==
要赶快做完
不然我会变冰咯






我现在很想喝koi
等下我去买!!!!!







星期天就要回去复诊了
这几天突然没有戒口
开始喝很多冷水
没人阻止我那样
等下就等着被肚子痛折磨死 /.\








明天就回家去了
星期二4pm才考试哈
所以星期二才回来新
然后我就放假了!!!!!
我真的是等到颈项都长了咯
快点来啦
==










[你不知道的事] 超级好听!!!
看了恋爱通告才突然爱上这首歌
给它 100个like ((:







永不消失的彩虹
如果真的永远都不消失
那该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