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AGAIN!! -.-

我最近真的是有够衰!
今天早上要去银行把BSN的户口关了
结果我七早八早到了那里
填好表格
然后才发现忘记带IC!!!!!!!

结果就没得弄了
很好 ==

下午要去新签合约
下巴士的时候差点就跌死!
幸好没有真的跌
不然我就死到很难看
只是差点跌到的驼样被别人看到
丢脸死


然后签合约的时候
本来那个人说什么都不用带的
结果! 她要original declaration form!!!
瓦老 不早讲 >.<
所以我明天又要进新多一次!
$@#%#%$^%&$!!!!!!!!!

快累死
看到custom就想吐!


所以为了让我的心情好过点
明天决定去shopping!!!
我才不要只为了拿那两张臭纸
特地去那边然后再回来 ==

年底的倒数很期待
可是又要开始存钱了咯
我没钱啦
放假没有零用钱咯
怎样存哦 =S
云顶小旅 等我哦!

可是厚 大家都带男人去也
那房间要怎样哦 o.O
大家要好好讨论下 :D

我要买日记本 ^.^
会把想要完成的事写在里面
和我希望实现的愿望
都写在里面
一样一样去完成
很棒吧 :)

我家达芬说
额头的吻是疼惜的意思
真的是么
希望真的是吧

对了
虽然今天运气很背
可是唯有一样让我开心的事
签了约
那个人有给我个纪念品也
是星星哦
拿到了就好开心
很美丽也!
很爱 <3

i am star lover :)




被捧在手心用心呵护宠爱的女孩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