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FINALLY

哇哈哈 我终于考完试了
放假了 耶!!!
哈 等很久了咯
终于给我等到了









哈哈 大家快快来约我哈
有五个星期让你们约
我要去玩
很久没有玩了咯
很久都没有逛街了咯
我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我要疯狂购物!!!!
可是没钱 晕倒 ==








几时中秋节?
为什么我不知道?










vincent! 说好要唱k的厚
记得厚 等你约厚
哈哈哈










不知道这个放假会发生什么事
怪怪的感觉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不懂不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