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beach day



thursday 16/9
罕姐妹们去了趟新
去了哪里就懒惰说了
大家看看照片就会懂了哈

头贴是一定会拍的哈
不过现在没照片
下次再上传 =D



吹海风的感觉很舒服
静静的听海浪的声音很享受
很爱


还看了夕阳呢
很美丽哦 :)





开始要放很多照片了
这篇是相簿
不是部落了
哈哈 XD
















这张照片婉雯有朦胧美哦
net 4
哈哈哈




吹海风 <3



晚上去过夜
很难得我们的过夜大家没有通宵!
全部睡着是怎样
只剩我没睡咯 ==
达芬说姐妹遇到瓶颈了 ==
话题只停留在 otokeh 和 arasoh
p/s : 随便拼的蛤 俐薪同居人别介意 XD

原来鹿鹿把[具俊表]当成[车俊表]!
传说中的车俊表就这样诞生了
笑到我的肚子差点瘦掉 xD















刚从新回来
今天有跳舞考试
呼 幸好我有去
很好的尝试
很fun其实 :)
FBODZ ROCKS!!!!


很累
脚快断了
拉筋要我的命 >.<

2 comments:

  1. 我为什么要介意那个噗哈哈
    是馨!哈哈
    哈哈哈哈累死啊昨天!

    ReplyDelete
  2. 哈 因为你哈韩嘛
    等等我写错就够力 xD
    我懂是那个馨哈
    可是现在才发现我写错咯 ==
    昨天太累 鬼遮眼 o.O
    哈哈哈
    对咯 可是回到家就没那么累了沃
    在新就超累得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