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Sunday, October 31, 2010

just tears

听着催泪的歌
鼻酸感


面无表情
就是我一个人的时候的表情


为什么
难道就真的那么难么
我的心情又有谁会知道
现在的我就只会隐藏心事
不是故意不说
而是真的不知道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



一个人扛下所有压力
好过两个人压力
其实也没什么
这就是我的方式


习惯了不解释
不是不知道怎么解释
而是不想解释
这就是我



就算不喜欢也不会说
就算失望了也不想说
就算害怕了也不敢说
因为我想保护你
我知道你也会保护我



真的真的很多心事
可是却只能放在心里
有没有人会读心数?
快来读读我的心事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告诉别人





我想看mega mi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