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Friday, October 1, 2010

gonna die

昨天是我这辈子挫败感最强的一天
从来都不会有这种感觉的我
昨天尝试到了


才没去练舞一天
他们就教了新舞了
而且超快超难
我之前都没大概练过这支舞
然后就当场跳了
学长只教了一下下
一个动作讲一次
我的天!
这是我这辈子跳过最难的舞
那么多个eight要我马上记着然后跳
我不是神
当时觉得自己是白痴
怎么就跳不好
第一次跳舞跳到那么想哭
妈的


跳舞要表演了
也要考试了
下星期就有魔鬼训练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跳舞
所以 我提早两个礼拜回去新
准备接受魔鬼训练
明天就会回去了


我不想再吃药了!
全身抽筋是怎样!
&%@%$%$&


很多时候我会在想
怎么就要这样呢
怎么这就是我的命运呢
曾经她是那么地被你呵护着
曾经她是被你认定的女人
曾经你是那么地宠爱她
曾经她在你眼里是第一顺位
而我 却什么都不是
只是不被承认不被认定的人
怎么老天就要这样对我



算了吧 我看开了
没有爱情
我还有友情
身边那么多爱我的人
我怎么能让他们担心
活得更好 活得更快乐
就是报答他们最好的礼物
也是对我自己的人生负责


did you notice that?
maybe you do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