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Monday, October 4, 2010

future star

今天是跳舞天
从12PM跳到10pm
晚上的魔鬼训练真的是超够力的
一个八拍跳一个小时
一直重复
重复了再重复
所以
我弄伤了我的膝盖
很痛!
站起来像怀孕
坐下来想残障 ==








我的背也是很痛
擦不到药 ==
等人帮我擦
现在不擦了
给它自己好






明天也是要跳舞
我觉得我的膝盖会撑不住

怎么这样 :(
保佑我的膝盖明天就会好





经过今天的狂练
我觉得大家都进步了好多
努力真的没有白费
好开心 :D




我流了一桶汗
还穿白色 ==
衣服全湿完 >.<
我的天




今晚会睡得好吧
每天都失眠很痛苦咯
希望今晚不会再失眠了




明天的练习要加油!






drilling prac make us improve alot :D
must improve MORE!
looking forward to our lunch time performance :))
its an out door performance!!! woottssss ;D








和自己的爱一起为未来努力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