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Monday, October 18, 2010

everything

开学第一天
告诉自己要努力用功
可是第一堂课就一直在讲话
第二堂课我竟然睡着
还好第三堂课我有认真听
我觉得我说我要专心听课好像在放屁一样 xD


我真的有很想专心听咯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
很努力在撑
最后还是睡着了
哈哈 ==


下课后就去练舞了
我的天
我一直肚子饿是怎样
一天吃很多餐 ==


每个人在练舞的时候都很累的样子
可是一说到要回家
每个人就精神了咯
哈哈哈 xD


昨天上厕所上太久
结果我的朋友都以为我晕倒在厕所了
然后很紧张的跑来厕所找我
结果我只是肚子痛嘛
哈哈哈
他们说快被我吓死了
原来只是肚子痛
没有晕倒 xD

never ever anyhow shout out 123 in my group
cz everybody will start to paranoid
when you shout 123 then somebody will kena poke XD
lol childish group but very fun!!! :D



今天是上课第二天
真的要专心
不可以再睡着了
可是我现在就很想睡觉了 ==
惨 o.O
zZzZzZz


现在要上学去了
想睡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