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happening?

我肚子很饿 ==
昨天因为午餐吃太饱
所以晚餐都没吃
喝茶的时候只喝了咖啡沙冰
然后还吃酸酶
瓦老
回到家饿到不像样
4点还睡不着
因为太饿了!
之后好不容易睡着了
然后又梦到卢圣勇拿蟑螂丢我 ==
害我吓醒
然后又睡不着了
接着又好不容易睡着了
然后又梦到你
知道这只是美梦
不会实现。




我发现我有起床气
刚起来心情会超级不好
我现在心情超不好!
好郁闷


有谁会在我起床气的时候哄我呢
我喜欢那样




为什么我脾气那么坏
你还是在
为什么我那么霸道
你还是在
为什么我对你从来都没有客气
你还是在
为什么你总是能忍受我的不好
为什么是你呢
为什么你一直都在呢

我该怎么做?








有个vincent今天去吉了
去到那里不要太想我哈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因为你一定会超级想念我!
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也是会想念你的啦
去到那里要加油
朋友支持你啦! :D

2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圣勇拿蟑螂丢你..什么烂梦哦?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啦~你也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2. 真的咯
    我梦到他拿蟑螂丢进我耳朵叻
    害我吓醒然后耳朵很不舒服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