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my star ★★

这几天都很累
因为天天都在狂跳舞
从12pm跳到10pm
很拼咯真的




很开心哦
这几天有了不错的成果
前面两首歌的舞都编完了也

用汗水换来的成果
值得 =)





第一首是双人舞
学长说要和别人不一样
要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就要做到最好
所以一定要培养默契和感情
要很投入
可是看到partner的脸的时候
就会很想笑咯
哈哈哈
不过 今天还不错哦
因为没有笑场了
还算蛮投入的
呵呵




明天就要彩排了
很紧张
因为学长要看我们的成果
呼 希望我不会出错
哈哈




我的脚趾都起泡了
从起泡跳到皮都脱出来
很夸张那种 ==
我的鞋很硬! >.<
我要买舞鞋
很贵咯!





明天又要练十一月要表演的舞

明天一定累死的
我的脚会痛死 ==








you are my st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