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Monday, October 25, 2010

stupid haze

很好
乌烟瘴气的新加坡成功让我生病了
先是喉咙痛到不行
现在就变成感冒
瓦老
很辛苦咯
我的鼻子要断了



今天早上很不舒服
可是还是要去上课
出门的时候还跟我下雨 ==
幸好是毛毛雨
不然我死定


去到学校才发现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生病咯
哇 这个烟雾很强
把每个人都弄病了



我今天很厉害撑
明明很想睡觉
可是还可以撑到最后两个slide才睡着
还写了很多notes
不错不错
下次也要这样撑下去好好听课
哈哈



我买了舞鞋了哈
很酷咯
我超级喜欢!
妈妈买给我的
很惊讶妈妈没有念我也
可能是因为我的脚快断了吧
所以才勉强买鞋救我的脚 xD



刚才成功温习完了上个星期的bio课

我还是第一次上了课就回家复习也
晚上还要继续我的pharmacology
哇累 病了还是要读
不然我的成绩会很难看 ==



新的学期
一堆做不完的project又要来了
瓦老
很讨厌做project啦
厄 /\



我还要很久才能放假
而且只放两个星期 ==
还有
可能我农历新年也没有假期了

大家帮我祈祷
新年不能没假期 :(



我头晕
希望拜三之前病会痊愈




最近都看不到星星
stupid haze ==

4 comments:

  1. 我老师说我们新年完全没有假期咯
    因为在考试 == 瓦老欺负我们咯 ==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apple :D
    chinese new yr no holidays de!
    onli few days hai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