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WTH

每天跳完舞回到家还要洗衣服
很累 ==
洗到我的背都痛
我怕我的手变粗粗的
如果不滑了怎办 :(




哎呀 算了啦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洗 囧




呜呼 哈哈
11:11 有人在想我!
是不是你 <3
呵呵



昨天编舞编到发疯
然后整组人就乱拨音乐
乱乱跳
在发疯
舞步好笑到~~
我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
我们组就是不能安静
就连一分钟都很难 XD




多一下就要出门跳舞去
可是我想睡觉 ZzZ



我很期待哦
是什么礼物呢
呵呵
你就是那么爱搞神秘 =P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