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missing

那天心血来潮打开以前的照片来看
从前的我
笑得多快乐
笑容多灿烂
有你们的日子
苹果永远都是乐天派





看着看着
我突然哭了
我好想念我的姐妹们
好想念我的朋友们
好怀念从前天天嬉闹的日子
我好回到过去
回到快乐的过去





看着现在的自己
总觉得有苍老了一些
憔悴了一些
笑容僵硬了一些
怎么就改变那么多
感叹自己老了
不再是从前那个天天都开开心心的苹果了




还以为静静的 什么都不说
藏在心里 是最好的
可是 我发现我错了
越不说 事情就会越变越严重
可以严重到毫无挽回的余地
可是 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话到了嘴边 却又吞了回去
失败的自己




明天就表演了
我会拼了
不管脚再怎么痛
我都会忍着
这两个月的努力希望会有很好的成果
加油!




明天过后我就要去重新包扎我的脚了
要让它休息一下子了



表演后来就是比赛了
singapore dance delight!
很盛大的舞蹈比赛
开始要想想音乐和舞蹈的主题了
接下来就会很忙很忙了
也好
忙碌可以麻醉我自己




我又胃痛了
很痛 ==
睡觉去 /\

2 comments:

  1. 加油噢~你可以的~
    很多东西在心里又不找我聊天..哈哈~
    没有老啦..是长大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朋友! :)
    你都一直没有上网咯 想念你酱 哈
    真的长大了 以前的稚气笑容已不在了 :(
    有时候真的很想回到过去也
    做个小孩也不错 没有烦恼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