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awesome

终于完成了我的JuniorExam2
哈 我的组得了第一名哦
好开心
我们付出的努力和心血总算没有白费
这一个月来
大家都很努力的练习
早出晚归
累到一个不行
上课还一直睡着
我的膝盖也黑青一大片
脚也痛到不行
大家都拼了 也受伤了
但是我们总算没有白费力气
大家都跳得好棒!
good job everyone :D
继续加油哦 <3
CREWorWHAT <3 mooo~~!!! :D



接下来就是要忙表演的练习了

虽然很累
但是我享受大家一起努力进步的过程
一群拥有同样梦想的伙伴 :D
加油!




结束了跳舞的考试
接下来就该好好注意我的课业了
不然成绩真的会吓死我自己
要努力努力努力




最近花了很多很多钱
我很穷 ==
因为跳舞 我很久都没有早回家了
也很久没有出去逛街了
好像与世隔绝这样
朋友们 得空我们逛街去 :D









---
最近有很多让人生气的事
请允许我骂脏话
妈的 ==

这个学期的讲师都很奇怪
根本就听不懂她在讲什么
讲话小声到~~~
写字丑到我看不懂 ==
瓦老 很pekcek的咯
这个学期就是个令人生气的学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