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uesday, July 27, 2010

请让时间停留



现在很想睡觉
可是现在的疲倦少了份感伤
可能是因为你
因为有你

星期五考试
还没读完也
刚才读了一些了
明天再接再厉
哈 加油!!!!

可是明晚要和亲爱的友达们看电影也
好久没见面了
想念!!!!
很期待哈
besties outing ((:

明天本来两点就放学了
可是有那个kepoh的nurses day
要留在学校庆祝 ==
害我不能在那个时间读书!!
气到! /.\

星期四晚上跳舞
没时间读了咯
死定了啦 ><
okay! i wanna use my common-sence again ==

要睡着了 -.-
晚安了各位







喜欢这一切
喜欢有你的一切
能不能让时间停止
停止在有你的时候

天天起床上课的动力
是有你的鼓励
期待一张开眼就看见你的文字
一句一句让人心动的文字

睡前有你的晚安
这比什么都来得快乐
时间若能停止
我想要停止在这甜蜜的时刻

曾经痛得有想放弃的念头
可是只要有你对我说的那些话
我就能坚持

请容许我不去想你和她的一切
让我觉得自己是唯一
虽然我知道现在我还不是唯一
就让我想想也好吧

也许我们真的需要经历这一切
才能真正在一起
痛过了真的能看见彩虹么
我希望会

那天晚上和你一起看着星星
我真的许了愿
很爱 星星

今天我又有新的愿望了
晚安了我的你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