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Saturday, July 3, 2010

super shopping day :D












今天罕darling去了趟西

哈 本来没有购物欲的

可是突然被激发了

一 直狂卖东西 XD














买了舞裤哈

everlast 的也 hohohoho =D

promotion!!! cheap sia!!!


我 买男人的款式也

很爱其实

可以凉凉跳舞了 耶

很 hipssss那样

我很man xoxoxo













买 了t-shirt也
哈 本来想买三件
结果只买了两件
因为怕买太多回家妈妈吓死 XD













其实看中了一件裙裙
然后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买
很烦呐
到底要不要买啊 /.\

以下就是那件裙
告诉我要不要买
给点意见
我很烦恼现在
如果要买就要赶快了
因为好像剩一件那样 ==

















<<

















今天去吃火锅
wow! 很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吃火锅了
虽然只有五个人
可是每次都很开心 :D
这就是友谊的力量!!













刚才吃的分量
都比我这个星期吃的东西还多
很多倍!!!

我真的太久没有吃那么多了
饱到说不出话 ><















your corner >>

今天报到了对八
知道你很不喜欢在那里
可是
真的要加油
因为你还有我在
我们一起加油 :)

刚和妈妈聊天了
你放心
我已经都处理好了
我说过了八
我可以一个人面对
一个人处理的
别担心


每天都会和六家人打招呼 :))
嗨 你们好呀
要想我哦
我的六家人 :D


项链我买了
也带上了
有我们的星星
还有戒指
不知道还有没有意义 hmmm :(






什么时候才能一起看星星
真的不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