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uesday, August 3, 2010

what a tiring life

这几天都好累
睡多少都没用
我要变熊猫了
中国国宝那样 -.-




我已经荒废这里很久了
没有mood写
可是今天还是来了




昨天考个试
考完后只有一个字形容自己
累!
二十分钟要人家读完字体超小
又有两面那么长的"废话"
还要人家做笔记 ==
谁读得完哦?
睡抄得完哦 ><
真的是气到~~~~
已经很久没有考试写字写道那么累了咯
时间不够啦!!!!!





上个星期六回convent!!!
哇哇哇 很兴奋咯!!
我超爱我的学校
很想念中学的日子
真个早上都很high那样
我们还是有个习惯
校歌最后一句会大声喊出来
♬may we bless the day, when we found our way, to our own dear convent school♬
i LOVE you convent ((:





然后去西吃午餐
很久没有从学校一起去西吃午餐了咯
很怀念




过后去打pool
哈 我们真个就只是在乱打
没有规则
就是大家爽就好
哈哈哈
很好笑
就是忘了录影下来 /.\





过后去鹿鹿家
超久没有去了咯
哈 久到我们都记不起来了 ==
玩牌和汽水拍照
整个就是爽!!





我要过夜!!!!!
very desperate xD






下个星期其实是假期
可是我还是要去实习
很显咯
我要放假啦
我想你们啦姐妹们
要过夜啦我
朋友们等我放假
我们去玩!!!!!
我们的云顶小旅!!!!!!








我们的计划
正在进行中 ♥
期待吧 xD
期待就留言!!!!!

2 comments:

  1. 沒有跟我講小旅 :(
    哈哈哈哈
    i miss convent :D

    ReplyDelete
  2. 那时有叫你也
    一定少不了你!!!!!
    哈哈哈
    我们来安排下咯
    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