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Monday, July 5, 2010

busy lecture-ing day












































今天又恢复了平常上课的时间
空闲了一个礼拜
生活又变得充实了
没有什么时间让我胡思乱想















今天早上的课都没听
都在讲话哈
那个lecturer很烦人也
讨厌















不过之后的就还好
因为是我喜欢的老师
他很可爱啦哈
搞笑 XD















下午去图书馆睡觉
很累
很想躺着咯
没有形象那样
























































然后三点就去上课
很冷很想睡
很像卖火材的小女孩 ==















回家就做家务

我是贤妻良母 XD
哈哈哈哈哈

















your corner >>
今天有早安电话哦
很开心
有人今天穿formal shirt哦

哇哇 很帅哦
p/s : 是用想象的啦 XD

呵呵 和六家人打招呼的时间到了
哈咯 我的六家人
不要顽皮哦
要乖乖 不要弄你的主人痛痛

电话没钱了
现在不能回你信息
要等等才能回复
对不起 等等我

带着你的手表
跟着你的时间
仿佛过着有你的生活

在那里要加油
不要觉得自己不好
你最棒了
别忘了我说过你是超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