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Sunday, July 11, 2010

♥IMY♥ ILY♥

好久都没写了
今天很down
所以想来这里

越来越不想解释
越来越不想反驳
现在的我已经变成这样了

刚才哥哥乱骂人
以前的我会和他大吵
现在我却一句话也没有说
就这样让他骂

也许我变懒惰了吧
懒惰理会
懒惰解释

能不能不要长大呢
好想做个无忧无虑的婴儿

好希望四年快点到
等待真的很煎熬
多希望闭上眼睛再张开你就出现在我面前

能不能给我个任意门
我想打开门就能到你身边去

好想你
小猪也想你了
六家人也想我了吧

倒数着你回来的日子
期待着与你见面的那天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