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Saturday, July 24, 2010

原来

看着那一切
看着一行一行的文字
原来是那么揪心
原来什么都是假的
原来我不是动力
原来不是因为想见我
原来只是我在做梦
原来一直以来的陪伴都被视为一个人
原来给你的鼓励
给你的一切
都不被视为动力
原来我那么渺小
原来我只是背后默默的那个人
原来是因为那个理由你才这样
我还以为是真的
我还以为我真的耽误了你的时间
原来是因为要见她
我突然了解很多事

对于你对她的不顾一切
我还以为我能忍下来
原来我忍不了
我还以为我不痛了
原来那个痛在慢慢加深
也许你有很多决定要做的事我不知道吧
可是我却能默默猜到
我讨厌我的第六感那么强烈
那么准确
很多事我都很清楚
只是不说出口
每次都装作什么都没看到
什么都没听到
可是我看得比谁都清晰
听得比谁都清楚
我讨厌这样什么都清楚的自己
或许当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清楚的人比较快乐吧
可是这能怎么办
我就是这样
知道了装不懂
心痛了装坚强
难过了装快乐
虚假的自己

也许有一天痛得受不了了
我应该就会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讨厌三个人的世界!!!!

你问我为什么发呆
为什么那么安静
为什么都不说话

因为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怕我说话了
我会哭
所以我转过头不让你看见我的眼睛
我害怕只要看到你看我的眼神
我会忍不住大哭

原以为不会再哭了
可是我的眼泪就是不听话
原以为只要习惯就没事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习惯
我真的做不到
我的心讨厌三个人
可是我却还是舍不得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因为我做不到不爱你

你的一切都只充满了她一个人
你的文字也只有她一个人
可是我却完全看不到自己
找不到自己的影子

也许我不应该计较那么多
等到适当的时间到了
你会知道该怎么做
我知道你会选择谁
那到时候
我也会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能见到你可能是老天同情我吧
因为你希望见到的人不是我
可是我还是见到你了
老天可怜我吧

我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