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uesday, July 6, 2010

shooting star




























今天八点起床
我很不想起来咯 ==
起来了还有很多时间
所以我就慢慢摸
摸到九点十分才出门
哈 住靠近学校很好!















原本以为会有很多课要上的
结果只上了两堂课
害我带了那么多书!!!
很重咯 ><
全部都白带了 ==















发现课早放
下午就去密蛋小姐

她从学校来密我要很久
所以我就回家放书翘脚等她















和她吃了午餐就在那里看电影

叶问前传很好看!!
给它很多个赞
叶问三集都很好看
赞!!!!















看完戏
我们就发现一个类似美食街的东西

我们整个就是狂买食物也!!!
很爽!!!
走走吃吃
吃吃走走
很像香港那样 ==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手好像又多了几道伤痕也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弄伤的
要到觉得痛的时候才发现
手掌也黑青了
==















明天又有考试了
我还没开始读也
写完部落就要去读了
加油!

















小角落>>

今天六家人又不乖了
可能是因为没有见到我所以耍脾气 XD
要教训你们了

肚子不要痛
我萨扬 :)

很期待很期待!!!

你知道的 :D

星期六要表演跳舞吧
要加油哦!
you can do it!!
我支持你
呵呵

还有呀
咳嗽了就不要喊哦
要乖乖
知道么


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