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Wednesday, July 7, 2010

if i can just be blind

昨天好累
真的不想说话
我怎么变得那么没有感觉
好像不曾存在那样
















电话和我闹脾气
真的要坏掉了
突然什么都不见了
所有的联络号码都不见了
一瞬间我的回忆也消失了
我尽存的那份属于我的快乐不见了
全都没了
真的好难过















回去以后我要买电话
这个电话快不行了我觉得

怎么这样















今天有跳舞
能发泄能动一动了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就是很不想动
没什么心情
今晚又要一个人走在路上
很迟很迟
很可怕
T.T













♬有些事情我也说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为什么舍不得分开

因为爱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开你不在
怀念空气里的对白♬















小角落>>

昨天好累所以没写部落
六家人,好想念你们

要回到运动的时代了
我们青队队长最棒了
我的最佳运动员
要加油哦 :)

信息不见了
真的好难过

怀念的过去
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