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considering

这几天一直受伤
脚一直踢到椅子桌子
然后昨天又跌倒
现在脚一大片瘀青
今年我真的犯小人也犯太岁 ==
就是很衰 >.<
厄~~~~~ /\







接踵而来的事情要完成
我快承受不住了
ICA 比赛 表演 测验 考试
一起来
瓦老 怎样handle??
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放弃跳舞比赛

很烦




跳舞比赛和学校考试撞在一起
间中还有两个表演的练习
还要准备比赛的东西
再加上要温书
成绩不能再那么烂了
我的天
我该怎么办
压力好大
可是比赛又是我一直都想参加的
唉 我该怎么办
表演是不可能会放弃的
只是比赛还在考虑当中




该不该放弃比赛???? :(
大家给点意见叻
我要发疯了啦



很烦啦
不想这个了
先去准备明天的ICA presentation





why everything like getting so wrong
why everything seems like not in my control
tell me what to do pls
i don't wanna screw up everything :(















妈咪生日快乐! <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