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so different



昨天终于表演完了 :D
哈 很开心!
因为我们做到了
大家都很拼
good job :))
如果大家要看表演的video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
:D :D







表演完了
我该要做个乖孩子好好让我的脚休息了
明天就要去包扎了
一定很难走路的 ==
而且天天都要走那么多路









耶 星期六可以见到我的姐妹
很开心
好久没有见面了
很想念你们 <3







之后有nyp open house performance
singapore dance delight competition
瓦劳 还有很多project和考试
我惨了
会累死 /\






也好啦
生活越忙碌
我也不会有时间去想不开心的事





表演幕后花絮


FBODZ ROCKZ :D




























i looks different :))
i am sexy LOL!!! xD
err.. please do not vomit o.O
my skin a bit thick! hahah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