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

闭上眼睛 一幕幕回忆涌上心头
怎么现在却变得如此复杂
从前的那个你去了哪
说真的
我真的好想念从前的那个你
好想念我们当初的甜蜜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曾经那个让我安心的你
曾经那个让我又安全感的你
怎么都不见了
虽然说 你一直都是你
从来都没有变过
也许是我没有好好了解你就喜欢上你吧
所以才会这么惊讶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从前那个你
曾经我甚至无法相信
自己原来可以那么幸福
我是哪里修来的福气能够遇见你
好幸福

可是
第一个噩梦来得好快
快得我没办法反应过来
原来一直让我放心的你
拥有一段让我那么心痛的过去
就因为你的过去
你和我分手了

分手后
我还是那么爱你
依然呆在你身边陪着你
你说 你放不下过去
可是也爱我
而我 怎么也不忍心抛下这么无助的你

就这样
我们一直以这样一个特别的身份相处了好久

过不久
你认识了一个女孩
因为她
你开始冷落了我
我好难过
好心痛
也开始生气了
所以我选择离开你
可是你最后还是挽留了我
我也还是放不下 留下来了

一段时间后
你要求复合了
你要给我名分了
我好开心
所以 我们在一起了
在一起后
好幸福 好甜蜜

可是这就好像另一场梦一样
我们之间又发生问题了
又是因为你放不下的过去
这次
不是你和我提分手
而是我提了
我真的生气了
真的心碎了
真的失望了
所以我要离开

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我
我的心怎么承受得住
之后
你一直做了很多让我很生气的事
可是 你说这全都是为了我
你说你要把你的心结解开
只有对她说最后一次你爱她
你的心才能放空
才能忘了她
你说 现在你已经把你的心结解开了
心里已经没有她了

可是我还是害怕
还是不能够相信
还是不敢接受你
我叫你走
你说你不会走 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不管我再怎么叫你走
你都不要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真的很烦
真的很乱

我知道我还爱你
还是很爱你
还是放不下你
可是 我还是害怕
唉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为什么要放下就是那么难?!!!!!!
妈的 ==




---
pls!!!! don't be so freaking busybody can?!
all those problem is non of your business!!!
all of you! please stop the irritating actions!
a group of brain stuck childish retarded!

chill chill!!!! i should calm down first! hoo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