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turn around


今天比较早下课
所以就去学校的fair买零食吃哈
我好像很少吃零食这样
难得我会去买咯 xD

平常都太闷
所以就要买些食物解闷
厄 怪道理 哈

哇 俐馨你的那个糖很好吃咯
可是我去买的时候只剩下草莓的 ==
我要葡萄和苹果的啦 /\

放学过后就去fair prize买韩国辛辣面
哈哈
还是fair prize比较便宜咯
学校卖很贵!
幸好我聪明没有被骗去 =P
我还有买旺旺仙贝也
很久没有吃了!
很好吃 哈哈

厄 我好像天天都在吃泡面叻
每天都懒惰去打包
也懒惰煮别的
所以就一直吃泡面 ==
怎办啊
等下我变botak就惨
我最爱我的头发了咯
瓦老 死 ==




我想和生命中的另一半逛超市
我喜欢这种感觉
很温馨
很温暖
一起逛超市
买着一些各自喜欢的零食
买些日常用品
买些床单被单
简单也会很幸福
这是我一直都向往的
罕最爱的人一起享受着只属于两个人的幸福
这是愿望












1111
每天都会无意中看到这个时间
就是很巧
一抬头看时钟就是这个时间
一顺手拿电话也会看到这个时间
不管早晚都一样
每次看到 我都会许愿
每天都许同样的愿望
就这样
我已经许了好久了
每次都许同样的愿应该会实现吧
我希望会 :)













今天就偷懒一天吧 :D

2 comments:

  1. 肥死咯..哈哈哈~
    不要吃酱多泡面啦..虽然我蛮想看你botak的样子..哈哈哈~
    加油啦..努力追求你要的幸福^^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已经很肥了
    结果再增肥 就真的会肥死了 XD
    我今天不吃泡面了
    我怕botak 哈哈
    你很没良心叻
    还想看我botak的样子 ==
    你绝对没有机会看到!
    哈哈哈 =P
    嗯嗯 我会加油的 :D
    你也是要加油哦朋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