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Friday, August 27, 2010

泪了

今天终于结束了我三个星期的实习
真的好累好累
可是
在实习的时候
碰到了很好的病人
照顾他们
其实我很开心

今天那个可爱的92岁阿公去开刀了
好老了
却要承受这些
看了我好心痛
今天是最后一天
还没来得及看到阿公开完刀出来
还没来得及和他说再见
还没来得及看他好起来
我好难过
好不舍得
阿公一定要好起来
加油!











这几天都心不在焉
实习的时候常常有想哭的冲动
好难过










明天就是罕姐妹见面的日子
好期待
很喜欢这样一直依赖着
我爱的姐妹
我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我们很random哈
生日礼物都是寿星自己选
然后就自己买那样

真的很对不起哦
我都不在
一直都在新
所以只好这样了
不过
我还是很爱你们哦














还有还有
亲爱的婉雯生日快乐
要永远都这样微笑哦
越变越美啦
爱你啦











考试要到了
星期一 /.\
瓦老
我还没有读咯!!!!
这次惨了啦
我很怕啦!!!
要好好努力了啦
加油!














五天没有找我的理由
让我痛彻心肺
就连一丁点的时间都没有么
我想不是吧
这只是你不想理我的借口吧
可能你已经找到了你要的幸福
那好吧
成全你

为什么还是不舍
可是已经作了决定
我就会坚持到底
既然你都说[就这样吧]
那就证明你根本就不在乎
那好吧
随你吧
你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