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Sunday, August 8, 2010

YOG



昨天很嗨哈
去做kehpoh哈
去学校做个motivator
虽然没有很多工作做
可是我还是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要去冲人数
哈哈哈哈
没有我
NYP就丢脸了咯
xDDDDDD






其实我是要站在走廊上的
那里视野不好咯
根本都看不到表演 ==
所以我就偷跑哈
跑去看到很清楚的地方
结果差点被发现 =O
我们还假装是别的course的人
真是聪明!!!!!
hohohohoho xD








第一次看到李显龙[ps/我不懂他的名怎样写==]
哈哈
看到摸不到咯
气到我 ==
下面的人都摸得到咯










喊到我的喉咙痛咯
不过我还是shout my lung out!!!
很爽 :D













全部节目结束过后
NYP become disco!
clubbing at school ishhhhh shooo fun!!
pub的灯光
pub的音乐
超high的啦!!!!!
其实很喜欢这样的气氛
少了点压力
多了份兴奋
就是很high
very enjoy~~~ XD










很难得礼拜天我会在自己的家咯
很喜欢在家的感觉
我爱我的家








可是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大家都放假了
我却要实习
很难过咯
哎哟哟
显咯 ==








大家祝我好运吧
我怕病人骂我咯 ==











thats the way

2 comments:

  1. 你要摸他做莫= =

    加油哈苹果护士 XDD

    ReplyDelete
  2. 哈 因为全部人都想摸嘛
    所以我就凑热闹一下咯
    也要摸
    哈哈哈哈

    谢谢!!!
    会加油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