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my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 /.\



话说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
而且这三个星期都会住在叔叔家
我的电脑在那里就是上不到网
不知道为什么 ==









终于有空来更新了哈
大家都更新很多篇了
我现在才更新
要中打了咯
哈哈哈哈









最近的生活就是环绕在医院和病人
每天都在医院
然后放工就回家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出去了
根本就是outdated了 ==







我的病房有个阿公好可爱
我很喜欢他

他没有牙齿笑起来超可爱的
而且又爱和我们聊天
super cute!!! ((:
另一个uncle也是很可爱
他很爱吃
每天都吃很多
可是最近他都一直睡
一直说他很痛
说他快死了
我听了很心酸
很难过
真想为他做点什么 :(
还有个吵死人的中国人
很烦咯他
一直大声说话
帮他调点滴他还一直到处开乱跑
还把点滴放在头上
然后蹲在走廊 ==














我的天啊
姐妹们的生日要到了也
我还没时间和她们去买礼物
婉雯 宝贝 鹿鹿
抱歉哦
我们一起去买你们的礼物蛤
这样比较实际嘛

卡也是一起做一起做
呵呵










我在倒数着放假来临
我的五个星期假期
快快来!!!
我真的很需要假期来好好休息
好好补眠
可是在那之前
考试先来 /.\
我很累咯
每天都实习
实在是没有时间读书
大考我完了 ><











最近天天都做恶梦
吓死 /.\












刚做完实习的功课
写了一篇长长的reflection
眼睛要掉出来了 o.O
终于做完了 呼``






2 comments:

  1. 下次你帮那个中国人打镇静剂..哈哈~
    原来在医院工作跟在学校差不多..最难的就是管人~
    好好享受你的工作吧^^

    ReplyDelete
  2. 哈 我也想
    我超想帮他打十罐安眠药 /.\
    哈哈哈
    其实我还蛮喜欢护士这个工作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