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hursday, August 5, 2010

DKGG



话说我更新很慢哈
大家都更新了
所以我也来更新吧
呵呵







昨天是个开心日

放学后去密俐馨 婉雯 蛋
虽然只是吃个午餐
逛个小街
可是真的很开心

真的 有你们真好 ((:







吃饱后就去拍头贴
WOW 第一次没有达芬设计也
一开始很手忙脚乱咯
可是幸好没有倒数哈
所以我们慢慢设计
设计很久 xD






wanwen lising!!!
come! lets DKGG~!!
















我的愿望有点更改了
变得简单了
变得不那么奢侈了
只要简简单单的就够了
只要给你你想要的
只要让你不那么痛苦

看着那一字一句
我更坚决认为我的决定是对的
我也希望是对的
reading all these will make my decision run smooth















其实真的很不舍
我真的爱你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