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Monday, April 11, 2011

seriously

有哪个kind soul要帮我抓紧我的眼球
我的眼睛真的要掉下来了
累到 ==


今天载了新加坡的同学"环岛"
驾车驾到差点睡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我们真的很八婆 xD
哈哈哈
笑声可以吓死多少人





我的假期很短
结果每天都那么早起是怎样
我要睡觉拜托
明天一定睡到下午去





妈咪提前送我生日礼物
哈哈
很开心
终于买到我要的手表了

哥哥的生日礼物也是手表
怎么我们家人都那么爱买手表 o.O




突然翻起旧照片
一段一段的回忆都涌上心头
我想念我的过去
我的过去充满着我爱的姐妹们
每一段美丽的回忆都有她们在
其实我很庆幸我有一群好姐妹
一起流过的泪
一起有过的欢笑
一起经历过的一切
每次总会让我会心一笑
有她们很幸福






多四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