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Sunday, April 17, 2011

19




我十九岁了

老了 ==




今年的生日没有像往年一样很疯狂
今年只是平平淡淡度过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长大了吧
就很冷静
没有玩的力气





办了个烤肉会
就这样过了我的生日





今年生日唯一不一样的就是
我有个伴
亲爱的陪我度过19岁生日
谢谢你
你的超级生日卡我很喜欢
谢谢你
love you






还有今年我家达芬没有在
很想念她
每年都有她
今年突然没有
好不习惯
而且
今年的生日我竟然没有和姐妹拍到照!!
回到家才发现!!
真的是一张都没有 ==
没有达芬在我们真的忘了拍照 ==






虽然平淡的过了生日
可是还是要谢谢我亲爱的姐妹们
爱你们!!!
也谢谢爸爸妈妈
吃了一餐好料
呵呵





明天开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