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uesday, March 1, 2011

sweet love

放假一星期了
我就玩了一星期

刚去游泳了
游到屁股痛 ==
permas的路真的很乱
一直做路
好像永远做不完这样咯
路的洞超级大
车会给它弄坏咯 ==
我觉得会闪洞闪到去撞别人的车 ><




我觉得我很im jim
停车一定要停到很正
可是每次都停到很歪
然后就会pekcek一整天
朋友都叫我不用那么介意了
有停在位置里就好了
可是我还是会一直移一直移 ==





噢耶
明天就能见面了
等了好久
终于等到了 :D
很想念你




我们的小旅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