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Wednesday, March 9, 2011

beloved



是时候写写和爱人的小旅了




很棒的小旅哦
哈哈
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吃了很多很多好料
我觉得我会被你养胖 xD









---------------

我病了
昨天看了医生
医生要帮我打针

痛 ==
现在头晕没力
昨天连舞都跳不了了
做么我没个星期都要看医生的
每个星期都生病是怎样 ==
病快快好
我不要那么辛苦

2 comments:

  1. 哈哈~怕我养肥你哦?我觉得我帮你吃到也会肥咯~哈哈~

    ReplyDelete
  2. 都是这样的咯
    我吃不完就是你吃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