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Wednesday, May 11, 2011

sunny

天气很热
6am可以冲冷水
然后冲了就继续流汗
要融化了 ==




可是今天老天爷比较仁慈
给我个下雨天
所以没有那么热
终于可以不用吹着风扇还在大流汗了




昨天很开心
睡得很好
好多天没有睡好了
虽然流着汗
可是很开心



谢谢亲爱的男人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
我很爱这个惊喜
向日葵我很喜欢
谢谢你 我爱你♥
iloveyoubabyboy♥♥







1111♥
mystar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