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coming soon

什么屁
明天又有考试和presentation
我快疯了
一天24小时真的不够用 ==
我要48小时可以么 >.<


瓦老
我整个就提不起精神读书
惨了啦
我怕成绩烂啦
什么烂学校
考试一堆
project一堆
pui~!




我期待新年快快到
不是因为喜欢新年
而是
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还有10天

2 comments:

  1. 宝贝~加油哦~我和六家人一起支持你!!我爱你啊~~
    还有8天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