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 full of star

the sky full of star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step by step

平安夜
好快
一年又过去了
今年和darling去了教堂
她邀请了我10年
每年都没去
因为都有事情忙
今年终于去成了
去到那里我就一直发抖
瓦老 是冷的咯
还有差点睡着
因为实在太累了 ==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我有礼物哦
呵呵
谢谢你 我很喜欢 :)

不该脸黑黑
对不起
不知道你是因为要去买我的礼物才会迟到的
谢谢你的礼物 :)

去了趟ksl
买了很多衣服哈
很爽咯
很久都没有这样购物了
找回那种购物的目了哈





今天去练舞
现在又是全身痛咯
wave到肚子和腰痛
甩头发甩到颈项很痛
手的肌肉也是痛
全身都痛啦 ==

下礼拜的表演要加油!!! :D






耶耶 我和姐妹们的小旅终于到了
希望今年和去年一样好玩
呵呵
倒数倒数!!
我们的约定
履行了四年
很开心大家都没有失约
只是今年少了达芬
好可惜 :(





2011年
希望是个幸福快乐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